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11日下午,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朱巍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金融学院、商务经济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商务信息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家二级党组织的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组织对所有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二级党组织本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明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努力提高抓好党的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继续围绕“一支部一亮点、一总支一特色”,把学院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评议。

撰稿:费  勇

摄影:沈卫平

审核:朱巍娟

责编:张曼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