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部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引领新实效加强兄弟高之间的交流合作,3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韦达带领组工团队共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伟及组工团队接待迎接。

首先,朱洪春对我校组工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本情况、组织部门设置、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熊伟围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举措、特色经验做法等介绍了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组织员队伍建设、干部选任、干部教育培训、干部考核评价、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性教育阵地。

最后,朱巍娟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和深度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继续保持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艾孜买提

摄影:艾孜买提

审核:朱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