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沈大明为机关党总支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9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为校机关党总支党员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他从“学习”和“体会”两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整堂党课具有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沈大明通过对全国教育大会、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条理清晰的解读使机关总支党员对新时代背景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有更深刻的认识。他谈在上海商学院工作三个月的体会,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怀激情、顾大局、勇担当,教职工对校领导班子的支持,对“以商立校”办学定位的高度认可。沈书记的体会深深触动机关党总支党员,大家对共同努力促进上海商学院更好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会议现场

沈大明希望机关工作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工作注重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勉励机关干部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注重“看齐核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真情用心”,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多做贡献。